後..我真得很愛拖..今天都已經19日了...我還在補5/5的網誌==

話說都已經22歲的我>///<..竟然又燃起我追星的熱血(其實這是第2次而已)

因為痞子英雄實在是太好看了...主要是女主角太可愛再加上男主角過去是舊愛...

所以就衝吧!衝去高師大....只為了跟眾多演員見面.....

當時我一個人先到...然後阿焦他們都還沒有到...我就先一個人排隊...

原本想說我到時候應該是一個人吧...因為跟其他人不太熟- -(嘆氣)

沒想到..後來玫瑰也有來...

原本我一直覺得玫瑰就是哈日族..沒想到..她竟然也有看痞子英雄..出乎意外..哈哈

而且我們真的很熱血...後來結束後...我們還跑到舞台前...只為了目睹偶像一面XD..

看到了導演.製作人.陳琳.小馬.仔仔.英雄...好滿足喔...

最後..附上幾張照片吧...
IMG_0057.JPG

IMG_0073.JPG

IMG_0080.JPG

經典的照片XD
IMG_008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m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