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忙完後,就去找nao她們吃飯..
本來預定12點半在戀花168聚餐....
但是,沒想到..當我到達目的地時,才發現她們換地方了= =

好笑的是,由於那天戀花168生意太好了,太多人要去聚餐...
還有人誤以為我是他們那一群的XD

成員:nao、小公主、ajin、claire

一踏進去,就看到許久不見的小公主(一樣sexy.哈)

這是我第一次吃布花園...
他有兩區都是採取自助方式,隨你夾...
一區是沙拉吧..另一區是生菜(只要你點的是火鍋,就可隨你夾菜)


這是我點的紅蕃茄咖哩....都是咖哩味,沒什麼蕃茄的味道

送上來的火鍋料,沒有說很多(對小小大胃王來說,份量稍嫌不足==)

不過呢..我很喜歡後來的甜點..請看

整個用的很漂亮,吃起來心情也很好

這是附贈的小餅乾...味道是鹹中帶點微甜

本人認為,整間餐廳最棒的地方...
莫過於它的裝飾吧XD(餐點已經不是重點了)
5個人靠著窗邊,坐在tatami上聊天...整個心情都變好啦~
其實今天的重點,其實是nao...
因為她要去當交換學生了..要一年以後才會再見到她><~

我喜歡這張,是個很溫馨的happy ending..
nao好好保重勒..一年以後再見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m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