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去嘉義,說不興奮也是騙人的啦.哈
不管要去哪裡,每次都是緊張的睡不著(壞習慣之一)

早上一早就上高速公路...


在車上無聊時,就是要玩自拍...
雖然這招在去年去南投、墾丁玩時,也有玩過...
不過..還是要來一下XD

記得..衛星導航也是要拍一下...

我們第一站是去嘉義的火車站,因為今天要跟我們去玩的小李和小惠..
他們直接從台中坐火車到嘉義,所以我們就先開車去載他們兩個。

雖然我們身處在嘉義市,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好玩的....
給我的感覺跟台南差不多,而且最讓我覺得奇怪的是...
為什麼店家都這麼晚開阿==已經10點半了..可是街上卻冷冷清清的

然後在等火車到站時,我們發現一隻很可憐的米格魯..
她是女生而且還是檸檬色的喔(超稀有的說)...
她眼睛很大、很活潑,也不會亂叫,不過瘦巴巴的...
當我們看到她時,她到處在吃垃圾><
於是我們就跑去小7,想說買的狗罐頭給她吃好了..
結果火車站的小7沒有賣==,只好改買饅頭給她吃
她看到食物時,超高興..不過還蠻怕她噎到(因為莊先生沒有好人做到底,不肯將饅頭撕小塊一點)

到了中午時,我們去吃嘉義頂頂有名的"噴水雞肉飯"...
我只能說雖然好吃,但是,但是,貴到嚇人啦!!
我們點2個雞肉飯(小碗喔)、一盤高麗菜、一碗湯(明明沒說要大碗湯,結果送上來是大碗,有點不爽)
這樣要花我們160元==
因為他完全沒有寫價錢在上面,得知是160元時,真是傻住了...
雞肉飯一碗要40元、高麗菜30元、湯一碗竟然要50元(有沒有搞錯阿)
評語是...不予置評...畢竟他們非常有名

後來我們就去家樂福,買一些烤肉用品啦

大概下午2點多才到目的地-松田崗(忘記拍大門了==還蠻漂亮的)
這次我們住的是rv休旅車...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...裡面設施都很齊全
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有點髒==,然後電視是數位電視..沒有第四台

小小的廁所...鏡子裡都可以照到門了


放好行李後,我們就跑去有名的"中正大學"囉

裡面好大喔><..而且又好漂亮....到處都有綠色隧道
每個系館都大到嚇人..而且建築物都好漂亮的說

我超喜歡這棟...他的草皮也太正了吧!!讓我想在上面翻滾一番..哈



最後一張是他們的行政大樓...長的好像堆疊起來的蛋糕...你看他放在我的手掌心

對了忘記介紹一下我們的partner小李兄、小惠妹

中正大學的芬多精..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阿~好羨慕讀這裡的人><


逛完中正大學後,我們又回松田崗囉...
松田崗裡面雖然充滿了濃濃的南洋風味..
不過,媽阿!!小黑蚊多到嚇死人><狂被叮..都又哭了我
就算我噴了防蚊液...還是照樣被攻擊- -
所以,請要去松田崗玩的人,隨身掛著蚊香,才能死裡逃身阿!
最後搞的我..帶回了''一身''的嘉義土產-手腳都是包

自以為到了泰國一樣

雖然是些丟臉的照片....不過自己高興就好了..哈哈

後來我們就去烤肉啦~本來管理人員說..這邊是vip專用的..還要另繳300元
結果...那天根本沒有人來住vip...賺到300元XD

邊烤肉邊喝紅酒...我會不會太幸福了阿>///<

考完肉後,我們就去看夜景啦...
在去的路上時...有幾百隻又大又肥的蝸牛==真是嚇死人了!
小李還不小心把牠踩碎..聲音有夠清脆的...XD

雖然照片上的夜景好像還不錯....可是實際上有點遠..看不太清楚
還是賽嘉的夜景比較讚~(忍不住懷念起來了~''~)

以上就是我們的嘉義行的第一天行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m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