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大概6點半就醒過來了==(因為會認床..壞習慣之二)
不過還是繼續睡..睡到10點時,就非起來不可...
因為我們11點就要退房不可....

要去服務中心的路上時,聽到秀場播放著一些high歌....
難道說...沒錯!在正表演人妖秀XD
我們就去看一下...剛好那時候,他們正在跳舞.....
然後有一個"小哥"?(就這樣姑且充當一下代號好了)
小哥他...被人妖拉上台...然後......
兩隻手就放在人妖的胸部上啦>///<
而且還熱情的將雙唇貼在小哥的嘴吧上(好像在演活春宮似的)
那些人妖都穿的很辣...重點部分都是用些珠珠串成的內衣?遮住==
看到我都害羞了..哈哈哈
不過我沒有拍照..怕她們來跟我收錢- -

離開松田崗後...我們就往阿里山出發囉~~


出發前往山上的路口,那天天氣不好,不是起霧就是飄雨

從山腳到半身腰的地方....四周都是檳榔樹,然後在看看那些坍塌的路段
只能無奈的嘆氣吧~把那些檳榔樹砍掉,可以做好水土保持..
但是相對的,那些靠種植檳榔維生的人(假設他們是低收入戶),不就也很可憐?

開車開到後來,整隔起大霧,視線範圍大概只有50~100m左右..超危險的
大概離阿里山還有20幾公里的路段上..發現一堆採茶"姑娘"哈..當然要下來拍一下囉!

大霧中的小黑~辛苦了!

後來,我們就來到"奮起湖"..哈..那裡的空氣只能說讚而已...

這是奮起湖車庫~裡面停了兩台古早式的蒸汽火車

傳說中的開往阿里山的小火車...

很有feel的老街...感覺很像九份老街

這也是傳說中的奮起湖便當..一個100元~
聽說這邊的便當之所以有名的原因是,那時開火車的人,他們開到這裡時,
都剛有中午時段,然後都會在這邊順便吃便當....此從之後奮起湖便當就傳遍整個台灣囉
我是偷聽導遊歐巴桑說的,我也不知道事實真相是否果真如此XD

對於這個便當的評語是,排骨稍嫌,雞腿有點硬,份量有點少(因為小李吃不飽..哈哈)

這是裡面附贈的豬腳,肥嫩嫩、油吱吱的..哈哈
這是我男人的手啦!在小7裡面發現的紀念章..於是就蓋啦~


奮起湖月台~老老舊舊的fu..很適合拍古早片喔!


下山時,我本來一直ㄍㄧㄥ 住不睡覺...因為小李和小惠吃完暈車藥就睡著了....
如果我在睡著,不就太不道德了嗎??不過當莊先生叫我睡覺時,我已經睡到不省人事了XD
話說,當我問我男人說,你不覺得我隨身帶暈車藥很奇怪嗎?
他的回答竟然是..因為是你帶的,所以我一點也不訝異...
因為你每次都會整備很齊全在出門==聽完後,都不知該哭還是笑.....

就如Day1說的~小李他們是搭火車來的,所以我們也要安全的把人家送到目的地...
如是就在衛星導航上面,找了間最近的火車站,叫竹崎車站...如圖

當到達時,我們都非常懷疑自己的眼睛==...非常之小...
他真的有火車嗎?還是只是展示用的阿....
原來...他也是阿里山小火車會經過的站之一啦~聽到站務員說有火車時,還真的不怎麼相信==....
不過我們也很幸運,因為到的時候,剛好有一班火車要來.....
可是後來我想一想,萬一我們錯過這班,不就沒有火車可以搭了??
因為我在奮起湖看到的車班,一天只有兩班而已!!
總之,我們就在這站分開了~也結束我們的嘉義行了....
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看到...不過很滿足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m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